close

終於都考完了 我自由了 好快樂喔 好久沒這ㄇ輕鬆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 快樂ㄉ做著自己想做ㄉ事 悠閒ㄉ不得了

不過ㄋ~接下來我又要開始忙了 為什麼快樂悠閒ㄉ日子總是那ㄇㄉ短暫 ㄋ 唉呀呀 我要去上蝦米國一先修班

國文 數學 英文 生物 救命ㄚ 現在ㄉ老師 真ㄉ都超大牌ㄉㄋ 不過就補習而已ㄇ 還要考試看程度好不好勒 暈喔

非常ㄉ無法理解 喔 除了這些基本ㄉ課程外 我還要繼續上我ㄉ鋼琴課 我一直以為當古人鋼琴就能跟小提琴一樣

不用在繼續上了 沒想到. . . 餐具喔 古箏好龐大ㄉ身軀嚇到我了 琵琶 媽呀也太秀氣了吧 揚琴老師要出國進修

其實ㄋ這3樣樂器我都不喜歡 因為好陌生 但是ㄋ . . . 武則天不讓我選大提琴我也米辦法 老爸說 照著她ㄉ規劃走就對了

我不懂 難道我都不能有自己ㄉ意見ㄇ 去上學ㄉ人是我耶 為什麼 我不能選擇我自己想要ㄉㄋ 5 5 5 5 5 5 :( 好傷心

未來的3年國中生活我已經可以預知了 肯定是在水深火熱中度過ㄉ 我不想上國中 多希望我一直都是小學生 一個不過才12歲的小孩為蝦米要去承受這ㄇ大ㄉ壓力ㄋ 現在ㄉ小噴油好可憐喔

我好希望能和其他同學一樣 就單純ㄉ上一般ㄉ國中就好 我討厭壓力這ㄇ大的上課環境  那ㄇ多ㄉ精英在裡頭 我該如何跟其他人競爭ㄋ

想到這 我頭皮都發麻了 後悔當初沒答應武則天去新加坡唸中學 若是選擇新加坡或許我ㄉ國中生活就不會這ㄇㄉ不快樂了 但. . .

算了啦 不想在去多想了 反正都已成定局了 想在多也都是多餘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n61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