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好多人在問,我到底要這瓶子做蝦米勒~

謝謝卡卡ㄉ幫忙,聽說他跑了好多地方才買到ㄉ

真是辛苦他囉!更感謝幫我大老遠帶瓶子回來ㄉ主人

我還欠你一句sorry跟thanks有機會再遇到你

我一定當面跟你說ㄉ,真ㄉ非常ㄉ謝謝你

3/3鬧了好多笑話,我變成了愛哭鬼好丟臉呵!

3/5看到主人我嚇到全身冒汗發抖都說不出話來了

真ㄉ是糗斃了,說真ㄉ那天我到底為蝦米哭,

到現在我自己也都還搞不清楚耶好笑到極點囉!

我家武則天都快瘋囉!大發雷霆,他說下次我要在這樣

連藥藥都不吃就不准我在去看他囉!真ㄉ是

聽說月底他還要去上海一趟,哈我家武則天也剛好要去上海開會

粉期待她能帶我一起去耶~不過前提是,天氣要很好氣溫不能太低

見鬼囉!我這ㄇ大隻位蝦米這ㄇ弱ㄋ氣死我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n61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